晴時多雲

NBA》歷史最強鐵人 當處男15年到退休

2017/01/13 11:47

格林。(取自網路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球員場外生活五光十色早非新聞,緋聞及桃色風波亦是家常便飯,但談起最敬業、克己的球員,各家媒體仍會提起80年代的湖人防守悍將格林(A.C. Green)的軼事。

格林在1985年選秀會上被湖人挑中,曾與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攜手奪下3座冠軍,格林有項至今仍無人能匹敵的紀錄,自生涯第2年到2000-01球季退休,格林連續出賽1192場未中斷,出賽率高達99.8%,無疑是鐵人代表。

據格林本人透露,能到37歲退役時還能保持連續出賽、健康的身體,除了飲食及訓練外,格林生涯從不接近女色,從22歲到退役15年來,一直維持「處子之身」,直到退役隔年38歲結婚時,才有了第一次的性經驗。

現年53歲的格林透露,當他還是球員時,沒有任何人相信他能把持得住,「畢竟球員身旁總是不缺美女,所有人都把禁慾當作無稽之談,但我把它當作訓練的計劃、人生的目標,久而久之大家就明白我是認真的。」

格林一直向身邊的人提倡禁慾的好處,「你應該要尊重你的伴侶、尊重你自己,當你確定可以百分之百交給對方時,你才可以那麼做。」

格林生涯曾效力於湖人、太陽、小牛、熱火等4支球隊,1988-89球季曾入選最佳防守陣容,生涯場均可繳出9.6分、7.4籃板、1.1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