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o明天開訓 第四代綽號球衣超級黑

2017/01/13 15:56

Lamigo推出第4代綽號球衣,以黑色為主色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將在明天(14日)屏東球場展開春訓,今釋出第四代綽號球衣,也是今年首款亮相的球衣,除了延續春訓綽號球衣傳統,這套球衣也將在2月石垣島與羅德的交流賽,以及自辦、公辦熱身賽亮相,球迷也可在3月時購買。

Lamigo桃猿隊今年綽號球衣以「捷霸黑」為主色,呈現投打速度與霸氣,春訓明天展開,多數球員都將報到、集訓,第2梯次於2/1加入,暫時無安排開訓典禮,等球隊回到桃園主場再另行規劃。

除了有球迷熟悉的「小胖」、「超級喜歡」、「藍仔」、「詹帥」、「大王」等綽號球衣,今年年輕球員林承飛的「小蝴蝶」球衣、新人劉昱言「芋圓」球衣和朱育賢「朱哥」球衣等,都將出現在這次春訓。

去年選秀加盟的投手劉昱言首次穿上綽號球衣「芋圓」,經過幾番掙扎,在想到底是柚子好還是芋圓好,總不能在球衣上印「欲言又止」,「朱哥」朱育賢笑他:「芋圓或柚子都很好吃,小心被打者吃掉!」

劉昱言首次穿著綽號球衣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