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志傑被打卻主動言和 中媒敬佩:好大度(影音)

2017/01/14 09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籃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昨天被北京隊球員翟曉川揮拳,不僅保持冷靜沒還手,甚至還在事後主動跟翟曉川言和,展現運動家的氣度。

衝突發生後,比賽被迫暫停,就在裁判看重播釐清真相時,林志傑主動走到北京隊板凳區,跟打人的翟曉川言和,大度之舉讓中國媒體《杭州日報》相當敬佩,也提到野獸對於脾氣的想法。

《杭州日報》體育官方微信「杭州運動匯」分享,林志傑曾在專訪表示,「球場上難免會較勁,如果我有這樣的時刻出現,腦袋就會『嚯』地一下,讓自己有意識地收住。」

「到了我現在這個階段,球隊裡這麼多年輕人,如果你脾氣太爆了,怎麼去看得出你的成熟穩定?怎麼起到一個模範作用?那樣他們學的東西不好,不是正面能量,這不是好事吧。」林志傑說。

「杭州運動匯」認為,林志傑的不回擊不是軟弱,而是他心裡掛著的是打籃球的真義,掛著一幫年輕隊友和整個球隊的榮辱,「難道你們忘了嗎?他叫「野獸」誒!可他的兇猛,從來都只僅限於籃球範疇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野獸事件插曲 北京最高薪球員嗆球迷賺多少】

【拳擊林志傑免禁賽?央視神見解連中網友都吐槽】

【被北京翟曉川揮2拳 林志傑回應了!】

【腦衝暴打林志傑 北京球員將賠上這些代價】

【林志傑遭揮拳 中網友:他夾人手臂有錯在先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