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比柯瑞還早會投Logo Shot 東山白曜誠砍26分勝后綜

2017/01/14 12:54

東山高中白曜誠籃下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105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2強複賽,今日在高雄巨蛋展開倒數第二天的賽事,同時也是小組賽最終日,位於B組的東山高中頭號射手「小白」白曜誠狂飆6顆三分球,攻下26分率隊以90:60大勝后綜高中。

不過,東山目前戰績3勝2敗,想要晉級仍得等今日第三場的南湖高中與東泰高中勝負關係,若南湖贏,東山就得打明日外卡賽;若東泰勝,東山就能寫校史首度闖進8強的光榮歷史。

東山前役爆冷打敗握有地主優勢的高苑工商,但頭號射手白曜誠僅得3分,此役他走出陰霾,展現精準外線,連同提升隊友的投射信心,全隊共飆進17顆三分球,徹底轟垮對手。

賽前去戶外球場積極練投的白曜誠,此役成功找回射手本色,他表示,「其實我就是一直投、一直投,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進球。」

白曜誠現在看到柯瑞頻頻投出大號三分,會想說,「他怎麼跟我一樣!」原來他國中時期熱愛用雙手投籃飆大號三分球,甚至在三分線外4大步就能出手,每場還能出手6至7次飆進2顆左右,比NBA勇士柯瑞還早會投「Logo Shot」。

白曜誠並不覺得雙手投籃姿勢不好看,重要的是能飆進大號三分真的很爽,強調「實力100分、姿勢0分」。只是進入高中教練已將他改為單手投籃,他花了近半年時間才逐漸適應,高中最遠射程約在三分線外2大步。

東山高中與后綜高中球員爭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山高中白曜誠伺機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山高中劉承彥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