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猛K林志傑免禁賽?京視神見解連中網友都吐槽

2017/01/14 13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籃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昨天被北京隊球員翟曉川揮拳,引起台灣與中國媒體廣大關注。北京電視台體育球評馬重陽認為,雙方事後迅速和解,翟曉川可以不被追加處罰。

衝突發生後,比賽被迫暫停,就在裁判看重播釐清真相時,林志傑主動走到北京隊板凳區,跟打人的翟曉川言和。不過根據中國籃協規定,被趕出場的翟下一場自動禁賽,未來更可判處禁賽5-10場,甚至直接取消賽季參賽資格的處罰。

但馬重陽在微博主張,「在雙方衝突後小川與志傑迅速擊掌和好,跟其他事件顯示了很大反差。年輕人對抗項目動手常見,應該說至少在事後第一時間取得雙方諒解然後聽憑並服從裁判判罰,這是值得認可的,因此我認為既然是追加就是在既定處罰條例之外,小川可以不被追加處罰。」

然而,這個觀點就連中國網友都不領情,「你那意思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的話就沒事了唄。那公安局還抓什麼嫖娼?真是受不了了!」、「這觀點也是醉了,都和解了要警察和監獄幹嘛呀?」、「這Y的還刪掉了微博...,知道自己說的話有多麼的愚蠢了吧」

北京電視台體育球評馬重陽認為翟曉川可以不被追加處罰。(取自馬重陽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