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學弟一口答應換背號 陽建福確定披上46號獅袍

2017/01/14 14:11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陽建福昨確定加盟統一獅,也向球團表達想沿用背號46號,今則確定如願;原本23歲左投新秀林航今年已選穿46號,但球團課長何信標今天出面協調,「林航一口就答應!」

陽建福自2003年加入中職以來,背號都使用46號,即使去日本打獨立聯盟也沒變過,他昨則向獅隊表達想繼續使用這個背號。何信標今天就向林航轉達陽建福的想法,結果完全不費工夫,因為這位新秀立刻點頭,決定將46號讓出,今年換穿48號。

林航來自高苑青棒,陽建福正是同校畢業的大學長,他當然願意完成學長的心願,也想在新球季多跟賢拜討較。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就說,獅隊牛棚目前只有林岳平年紀較長,他期待陽建福加入後,能夠將年輕投手帶起來,也和他們分享經驗。

陽建福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