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陽再進化 日媒點出問題

2017/01/15 09:12

陽岱鋼開始備戰新球季。(取自《夕刊富士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本季網羅旅日好手陽岱鋼,被視為重要的補強之一,他的表現勢必成為大家關注焦點,不過日媒報導指出,若陽岱鋼想繳出更亮眼的打擊成績,勢必得解決三振數過多的問題。

因為積極出棒,陽岱鋼10年職業生涯期間,有5季單季三振數都超過100次,2013年單季就吞下142次三振,也是最多的一季,去年他繳出2成93打擊率、14轟,但也被三振121次。

日媒報導指出,陽岱鋼加入巨人後,需解決三振數過多的問題,因為去年巨人全隊三振數破百的,只有洋將瓊斯(Garrett Jones)一人,但也僅106次。

陽岱鋼生涯通算打擊率為2成73,去年單季打擊率則有2成93,目前正積極備戰的他表示,希望能繼續進步到3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