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遭質疑幫野獸說話 台球評:歪頭看人才會覺得是歪的

2017/01/15 12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CBA浙江廣廈台籍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前天與北京首鋼球員翟曉川發生肢體衝突,引起台灣與中國媒體熱議。對此,知名台灣球評朱彥碩在微博表示,翟曉川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並與質疑他的球迷隔空交火,痛批他們是「歪著頭看人,才會覺得別人是歪的。」

朱彥碩認為雙方都有一些不好的動作,雙方都被吹了技術犯規,但翟曉川卻出現暴怒揮拳的危險舉動,裁判將其判出場的判決相當正確,他預估翟將會停賽3場左右,賠了夫人又折兵,而林志傑則不會被追加懲處。

對於有球迷質疑朱彥碩是幫同為台灣人的林志傑說話,朱彥碩回應:「站在你們那邊叫客觀,跟你們不一樣就叫主觀,這就是球迷,我沒有必要袒護林志傑,他又沒給我錢,交情也沒特別好,只有你們歪著頭看人,才會覺得別人是歪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