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輸球的強恕誓言再起! 后綜將與東山搶搭最後一班8強列車

2017/01/15 16:39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105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2強複賽,昨日已有6隊提前奪下8強門票,今日將連續上演4場外卡戰,后綜高中射手藍偉銘砍進5顆三分球,攻下21分,率隊以83:73打敗強恕高中,稍晚將與東山高中決一死戰,搶搭最後一班8強列車。

本屆強恕與后綜皆從資格賽開始打起,兩軍成功殺進12強,而后綜在B組小組賽全敗;強恕則是在昨日擊敗光復高中,可惜在關鍵的外卡首輪竟在第四節僅4分進帳,提前遭到淘汰出局。

賽後悶到爆炸的強恕教練吳俊雄表示,「輸球是教練的責任,我仍要肯定球員在複賽的表現,這次跌到了下次就是爬起來,人生不就是這樣,未來也會繼續增進自己,下屆絕對不會鬆懈。」

強恕高二中鋒史舒允此役繳出19分、14籃板,可惜無力幫助球隊贏球,賽後同樣哭紅雙眼,他透露,這陣子為了備戰HBL,體重已有下降,接下來他願意繼續吃苦,下屆絕對不會哭著結束球季。

強恕不幸提前出局,賽後大夥哭著向高三學長說謝謝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