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受夠輸球扛責任?甜瓜恐離隊加盟三強

2017/01/16 09:01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尼克隊內喧嘩不斷,自羅斯(Derrick Rose)上演失蹤後,又再因老大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交易傳聞引發茶壺內的風暴。

根據外電報導指出,安東尼對於交易一事慢慢軟化,原本握有交易否決權的「霸王條款」可能鬆動,因為安東尼已經厭倦一再輸球,而所有矛頭全部指向甜瓜,據撰文的專欄作家Charley Rosen指出,快艇、湖人及騎士可能都在選擇內。

Charley Rosen點出羅斯、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及安東尼的化學效應算是失敗,「顯而易見的,KP是球隊的未來,他有態度,在攻防兩面都成為尼克倚重的球員,勢必成為全明星。而羅斯呢?羅斯在尼克顯然不開心,不然他又怎麼會向總帥抱怨防守問題。」

本月12日,尼克與76人的比賽中,安東尼在第四節完全沒有觸球,最後尼克以97:98遭對手絕殺,文中指出,巔峰已過的安東尼開始逐漸下滑,越來越少的得分、關鍵時刻難以發揮,想奪冠的甜瓜或許該考慮交易一途。

今年32歲的安東尼本季場均可繳出22.1分、6.1籃板、3.2助攻,尼克目前以18勝23敗的戰績排在東部第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