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、瑪莎再相約 身旁愛妻更吸睛

2017/01/16 09:20

陳偉殷和瑪莎再聚,這次還帶上彼此的愛妻。(取自五月天瑪莎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左投陳偉殷和台灣天團五月天瑪莎是超級好朋友,昨(15)天瑪莎於臉書張貼與陳偉殷2對夫妻的合照放閃,卻意外地被「莎嫂」搶走焦點。

陳偉殷和瑪莎交情好,去年初殷仔就曾PO照寫道「與大明星一起吃飯!」陳偉殷不但在去年改用五月天《將軍令》當出場曲,年底的演場會還與老婆蔡意雯到場觀看演唱會。

昨天殷、莎兩人「一年一會」,這次身邊都多了佳人相伴,沒想到瑪莎難得公開設計師老婆謝葦怡閃照,意外奪走粉絲目光,除了引來MP魔幻力量鼓鼓留言「難道是傳說中的瑪麻!」,也有人說「原來莎嫂那麼漂亮」、「莎嫂好美噢!!能跟陳偉殷一起吃飯也好幸福」、「偉殷好帥」。

陳偉殷去年和瑪莎吃飯合照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