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真台灣之光!大支登籃網主場饒「台灣SONG」(影音)

2017/01/16 09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火箭作客籃網主場,主控林書豪雖繼續高掛免戰牌,但球場仍有熟悉的台灣面孔,來自台南的饒舌歌手「大支」,今晚受邀在「台灣之夜」活動表演,與電音三太子共舞,大唱成名曲「台灣SONG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大支除嘴饒「台灣」外,更在衣著上用盡巧思,穿上來自布魯克林區、已逝的饒舌傳奇「聲名狼藉先生」(Notorious B.I.G.)的招牌毛衣,可說是兩個國家、兩個嘻哈重鎮(台南對布魯克林)的完美呼應與致敬。

此役是籃網首次舉辦「台灣之夜」,據外電指出,入場前1萬名觀眾皆可獲林書豪公仔,現場有來自美國各州的僑胞前來共襄盛舉。

另外,由於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登場,台北市政府特別派出宣傳大使熊讚到場宣傳,吸引紐約客目光,希望藉著本次的活動,讓國際能更瞭解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