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人切入三人假摔 網友推爆:這輩子沒見過!(影音)

2017/01/16 11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火箭作客布魯克林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拿下23分、11籃板、11助攻的「大三元」成績,助火箭以137:112大敗對手,哈登表現固然出色,但在上半場的一次進攻卻讓大鬍子直接預約「俠客烏龍球」,影片在社群網站瘋傳,笑果絕佳。

影片中,哈登持球從弧頂切入,隨即遭到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與艾西(Quincy Acy)的包夾,哈登殺進油漆區後,三人隨即倒地、裁判響哨。

但從慢動作看,哈登切入的整個過程,防守者並未過度施壓,而且三人的上半身沒有明顯的肢體碰撞,讓球評不禁莞爾「這是一次三重假摔!(Triple Flop)」、「這畫面實在是太珍貴了,我的老天!」

網友也在推特的影片下打趣回應,「這三個人默契絕佳,不當隊友可惜。」「我這輩子沒看過三個人同時假倒的,本年度最佳好球無誤啊。」、「快筆記,LeBron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