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春訓只能復健 郭嚴文目標:不要再受傷了!

2017/01/16 19:37

Lamigo桃猿郭嚴文隨隊復健,忍不住手癢與教練傳接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雖然目前只能做復健,郭嚴文仍決定提前向猿隊春訓報到,希望讓自己有點參與感,對今年的目標只有一個:不要再受傷。

郭嚴文去年2月開刀治療左膝與右手肘,季中復出後又在8月守備時受傷,季後決定接受開刀修復左肩關節唇,球團讓他2月1日再加入春訓,他卻在14日就提前報到。

「雖然現在只能做復健,但人多一起做比較熱鬧,也比較不會無聊,我也想看大家練球。」他說。

郭嚴文表示,不清楚復健進度是快是慢,但每次回診時,醫生要求的東西都有做到,甚至超前,自認趕得上開季,但不想預設歸建時間,「打擊還要一段時間,這我不能控制,變數也比較大,我就按照進度,能做就盡量做。」他說。

看著隊友忙進忙出,郭嚴文也趁空檔找教練傳接球,「就是很想動,忍不住手癢」,對今年的目標只有一個:不要再受傷了!「雖然很難,只要是運動就會,希望盡量避免,把自己練得更強壯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