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程思嘉獲頒TLPGA獎金后 半數獎金協助偏鄉學校營養午餐

2017/01/16 19:47

太平洋聯盟舉行2016年頒獎,TLPGA獎金后程思嘉(右)和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的獎金王蔡哲弘,開心領獎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大平洋聯盟高爾夫國際會籍去年起,宣布贊助國內TPGA巡迴賽、TLPGA巡迴賽和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的獎金王、獎金后,今天舉行頒獎典禮。獲得TLPGA獎金后的程思嘉當場宣布,捐出半數獎金支持偏鄉兒童營養午餐經費。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的獎金王蔡哲弘則希望再接再厲,挑戰台巡賽獎金王座。

今天的頒獎典禮,TPGA獎金王呂偉智因為赴新加坡參加亞巡賽,無法到場領獎,程思嘉和蔡哲弘都親自出席。

大平洋聯盟總經理廖國智表示,很高興能與國內3個巡迴賽合作,希望能協助台灣頂尖選手向更高層級的賽事挑戰,太平洋聯盟將秉持初衷,繼續支持台灣高爾夫發展。

今天的頒獎典禮呂偉智獲得70萬元獎金,程思嘉獲得50萬元獎金,蔡哲弘獲得30萬元。

程思嘉決定把獎金的半數捐出,協助偏鄉兒童的營養午餐經費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程思嘉表示,2016年她第1次挑戰美國LPGA巡迴賽,雖然什麼都不懂,還是勇敢地去闖,今年又取得資格,已經比較了解LPGA的情況,她將在農曆年後從澳洲女子公開賽展開新球季。

嘉嘉強調,一路走來獲得很多人的支持和協助,能獲得TLPGA獎金后和50萬元獎金,她要把半數金額捐出來,回饋社會,特別是偏鄉兒童的營養午餐。需要協助的學校可與她的經紀公司IMG台灣聯絡(0909-810-531)。

蔡哲弘則不改靦腆的風格,感謝太平洋聯盟的支持,讓他這樣的年輕選手能有更多資源向下個階段挑戰,希望未來能爭取台巡賽獎金王。

太平洋聯盟總經理廖國智(右)頒發TPGA獎金王70萬元,由蔡哲弘(左)代表不克出席的呂偉智領獎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