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飛越5人霸氣扣 前NBA球員上演驚人灌籃秀!(影音)

2017/01/16 20:49


Turquie : Tyler Honeycutt dunke par-dessus cinq... POPnSPORT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效力土耳其超級聯賽的前NBA球員哈尼卡特(Tyler Honeycutt)以一記飛越五人的驚人灌籃,拿下土耳其超級聯賽全明星灌籃大賽的冠軍。

哈尼卡特在2011年NBA選秀會次輪第35順位被國王隊選中,2013年透過交易來到火箭,曾短暫當過林書豪的隊友,3月即被火箭釋出,就此離開NBA賽場,在以色列及俄羅斯展開籃球浪人生涯,今年球季則加盟土耳其超級聯賽安納托利亞艾菲斯隊(Anadolu Efes)。

哈尼卡特在土耳其的全明星灌籃大賽中,飛躍五名身高190公分以上的球員,上演精彩灌籃,哈尼卡特也以這一灌抱回冠軍獎座。

哈尼卡特的2個NBA球季,共出賽24場平均上場5分鐘繳出1.2分1籃板成績。

哈尼卡特曾效力國王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