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狼王當顧問 小喬丹成垃圾話接班人

2017/01/16 22:49

小喬丹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前幾日才聘請已退休的球星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擔任球隊顧問,而快艇最近發生一段趣事,讓外界直呼賈奈特找到垃圾話的接班人了。

在前幾天的比賽中,快艇中鋒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在隊友瑞迪克(J.J. Redick)的掩護下,成功擺脫熱火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,比賽結束後,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要求小喬丹要特別感謝瑞迪克,沒想到小喬丹居然送給隊友一個飛吻,讓瑞迪克與教練都傻眼了。

這不是小喬丹第一次講垃圾話,先前他也曾與好友公牛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社群平台上互相調侃對方。小喬丹對此表示,賈奈特是他說垃圾話的主要原因。而賈奈特現在是快艇的顧問,未來與小喬丹也會有更多互動,讓外界好奇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。

賈奈特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