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願領低薪追大聯盟夢 黃載均婉拒老東家大合約

2017/01/17 07:15

黃載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樂天巨人的三壘手黃載均去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還遠赴美國佛羅里達IMG學院進行測試,吸引約20名大聯盟球隊的球探前來觀看。他目前仍執意留在美國「追夢」,近期已拒絕老東家提出的合約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樂天巨人願提供「大型合約」給黃載均,但黃載均為了追尋大聯盟,寧願領低薪,因此婉拒。樂天巨人表示,很希望簽回黃載均,但尊重他的決定,也祝福他有美好的未來。

目前傳出包含舊金山巨人、密爾瓦基釀酒人、底特律老虎等球隊都會黃載均有興趣。一名消息來源透露,黃載均想要有一支球隊能讓他有好機會能發揮。

黃載均去年球季繳出繳出27轟、113分打點,打擊率3成35的成績,另有25次的盜壘成功。黃載均不但是球隊陣中三壘手,也是前年世界棒球12強賽南韓隊三壘手。

黃載均曾在2015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但乏人問津,去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也是他最有機會挑戰大聯盟的時刻。

黃載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