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格林模仿暗諷假摔 球迷幫腔:奧斯卡快給詹皇(影音)

2017/01/17 11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、勇士今天二度對決,這2支連2年都在總冠軍賽碰面的冤家,在場上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球迷關注,其中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詹皇(LeBron James)的肢體接觸,再度牽動起球迷的情緒。

第二節剩6分50秒時,詹皇運球過半場後遭格林犯規倒地不起,面露痛苦神情,雖然格林向裁判抗議詹皇假摔,還諷刺的在一旁模仿動作,但裁判依舊不領情,吹給格林一記惡意犯規。

有美國網友支持格林的看法,直指詹皇這次的動作的確是假摔,諷刺的留下許多評論,「奧斯卡快頒給詹皇」、「當詹姆斯被碰到,飛行距離好像七龍珠裡被打的人物一樣」、「6呎8吋250磅的壯漢,每次被輕碰就會變成4呎8吋95磅的小車車」、「假摔詹(LeFlop James)又來啦」。

格林模仿詹皇假摔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