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仇!柯瑞雙十、格林大三元率隊打爆騎士

2017/01/17 11:34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眾所期待的勇士與騎士大戰,今在勇士主場甲骨文球場開戰,柯瑞轟5顆三分球,攻下20分外帶11助攻,D.格林則繳出本季第三張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且杜蘭特、K.湯普森皆有不俗發揮,以126:91打爆騎士,奪下近期4連勝並終結雙方對戰的4連敗。

勇士上季例行賽73勝9敗,刷新聯盟紀錄,一路挺進到總冠軍戰更握有3:1領先,卻遭騎士連下3城,無利衛冕王座,背負「總亞軍」的屈辱稱號;去年耶誕節勇士又在最終階段遭厄文絕殺,在「雙士大戰」苦吞4連敗。

柯瑞轟5顆三分球,攻下20分外帶11助攻。(USA Today Sports)

此役首節勇士單節送出13助攻,並砍進6顆三分彈,取得37:22領先。次節,勇士D.格林用犯規阻擋詹姆斯,吞下一次1級惡性犯規,灣區大軍士氣則向上提升,騎士卻屢投不進且頻頻發生失誤,「萌神」柯瑞更投進一記壓哨大號三分球,率隊半場打完取得78:49遙遙領先。

易籃後,騎士在曾打出一波13:1攻勢,可惜僅是曇花一現,末節又被勇士痛打一番,黯然在客場吞敗,勇士則成功終止包含季後賽在內的對戰4連敗。

柯瑞上回在耶誕夜晚對上騎士僅攻下15分,三分球命中率28.6%,此役則有20分、11籃板進帳,三分命中率回升至41.7%;杜蘭特21分、6籃板與5助攻;D.格林則繳出11分、13籃板、11助攻與5阻攻,繳出本季第3張大三元成績單;K.湯普森則轟進5顆三分球,挹注26分;板凳出發的老將伊古達拉攻下14分。

詹姆斯攻下20分。(美聯社)

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攻下20分;厄文17分進帳;洛夫則因背部不適僅打了上半場,留下3分、3籃板。勇士收下4連勝,騎士則吞下近4場的第3敗,本季兩隊將不會在例行賽交手,若要再看到兩隊遭遇,就得等到總冠軍戰。

洛夫則因背部不適僅打了上半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