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「我曾擊敗過他」壞小子霸氣回嗆費爸

2017/01/17 20:11

基里奧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開打,地主好手壞小子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今直落三擊敗葡萄牙選手埃利亞斯(Gastao Elias)輕鬆過關,賽後回應「費爸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質疑他實力的說法,直言「我曾擊敗過他。」

日前,費德爾接受澳洲當地媒體訪問,曾對基里奧斯的實力存疑,「他至少要連續贏過4~5位的頂尖球員才能摘冠,我認為有難度,如果他能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,我會高興。」

個人作風鮮明的基里奧斯今花費85分鐘就以6:1、6:2、6:2解決埃利亞斯,賽後他也回應費德勒,直言「我們之前曾交手過,我那時擊敗過他,但我不會反擊他的話,這是他的意見。」

他也說:「如果我不認為我能贏,那為什麼還要打球呢?我曾擊敗籤表裡的所有人。」基里奧斯展現十足自信,下一輪他將面對義大利好手塞皮(Andreas Seppi)。

費德勒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