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建仔更快找到新東家 基伊簽約了!

2017/01/18 08:18

基伊(左)與王建民(右)上季以小聯盟合約加入皇家,最後都進入開季名單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跟王建民共同打拚的投手基伊(Dillon Gee),今確定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遊騎兵,若上大聯盟可領200萬美元(約6318萬台幣),外帶100萬激勵獎金。

基伊與王建民本季以小聯盟合約加入皇家,最後都進入開季名單,幾乎待滿整個球季,一度在七月被美國媒體《MLBTradeRumors》評為最棒小聯盟約,但兩人進入下半季後狀況都明顯不如上半季,王建民在9月底遭釋出,基伊則在季後被釋出。

基伊上季出賽33場,包括14場先發,總計125局,防禦率4.68,去年10月被檢查出胸廓出口症候群後開刀,目前仍在康復中。

這也是遊騎兵繼補強羅斯(Tyson Ross)後再補強投手,兩人都有健康疑慮,但有別於羅斯趕不上開季,基伊應能在春訓復出,將與葛瑞芬(A.J. Griffin)、岡薩雷茲(Chi Chi Gonzalez)與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等人競爭開季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