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擔心澤村拓一再砸鍋 日本隊考慮補平野佳壽

2017/01/18 15:38

澤村拓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,日本隊名單大致底定,不過球隊終結者方面仍再尋找人才。日媒報導,田澤純一可能不會參加經典賽,可能會找歐力士終結者平野佳壽,中央聯盟救援王澤村拓一則可能沒在名單內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田澤純一剛加盟馬林魚,要參加經典賽的機率不大,所以必需找其他人選。該報導指出,平野佳壽有強力的指叉球,是名優異的中繼投手人選。

平野佳壽去年繳出4勝4敗、31次救援點、防禦率1.92,他在61局投球中送出57次三振。前年平野佳壽也有40次救援點,他最快球速有154公里,主力球種就是指叉球。

而澤村拓一以37次救援點拿下央聯救援王,也是世界棒球12強賽的國手,卻可能不在這次經典賽的正選名單內。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平野佳壽在場上比較有安定感。

澤村拓一去年球季時有「砸鍋」紀錄,前年的世界棒球12強賽時,澤村拓一登板面對墨西哥隊時,9局上被對手追平,幸最後靠中田翔再見安,日本隊才險勝。這些可能也是日本隊考慮不選澤村拓一的原因

平野佳壽。(圖片取自歐力士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