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恰恰揮毫求順 「今年達成200轟最好」

2017/01/18 17:41

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儘管與中信兄弟的新合約尚未敲定,「恰恰」彭政閔與王勝偉今天仍出席春訓,並雙雙寫下今年期許,恰恰是「順心健康」,王勝偉則是「球心求變」。

彭政閔與中信議約已近尾聲,他在中職打了16季,今年邁入第17個年頭, 還有機會力拚200轟、2000安目標,而他生涯累積182轟、1764安,在確定續披黃衫後,今年有機會先叩關200轟里程碑。

「如果今年能達到200轟最好,一切隨緣,希望能輔助球隊拿到最佳成績。」對於這些紀錄里程碑,恰恰說,若能在球員合約結束前達陣,當然最好,但現階段無法想那麼多,「我只知道要盡量做好,一切還是盡力去做,做好自己的工作。」

彭政閔和王勝偉都把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專注在場上訓練,恰恰帶回美國自主訓練的成果,王勝偉則有赴日本鳥取訓練的收穫,碰上今年注入球隊的美式球風,兩人都希望多學習並吸收不同的東西。

恰恰砸錢從美國帶回自主訓練用的器材,他說,當然希望訓練成果能反映在成績上,更重要是一年比一年好。他還開玩笑跟美國的教練說:「如果我今年成績好,明年直接請你過來。」

恰恰親筆揮毫寫下「順心健康」,王勝偉則寫「球心求變」,他說,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,以求新求變的心態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,棒球場上競爭激烈,處在上下夾擊的世代,求改變比求穩定還重要,「跳脫舒適圈,在變動中站穩步伐,督促自己快速地學習新的東西,扛起新的挑戰。」

雖然合約還沒敲定,但彭政閔今天仍出席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王勝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雖然合約還沒敲定,但彭政閔今天仍出席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