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連勝後氣勢高漲 布朗:七六人打的比以往有自信

2017/01/18 22:42

布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墊底的七六人,本季表現令人出乎意料,近8場比賽拿下6勝,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也注意到七六人在比賽時氣氛變得不一樣。

布朗在球隊的訓練結束後表示,現在的七六人和去年底並沒有什麼不同,他們只是得到了一些「獎勵」(3連勝),他注意到七六人也因此在近期的比賽中,打得比以往有自信。

七六人前鋒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也提到,「我們進步很多,我認為這是我們之間的化學反應,在進攻端和防守端我們都變的很有默契。」。諾埃爾(Nerlens Noel)則表示,因為氣氛的影響,每個人都為了得到勝利而做出了貢獻,七六人的控球後衛,西班牙名將羅德里格斯(Sergio Rodriguez)也說:「得到勝利永遠都很有趣,我們一直都在朝這個方向努力。」

七六人目前排名東區第13,目前已奪下13勝,早已超越上季例行賽只奪10勝的戰績,他們下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在主場迎戰暴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