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田翔不隨一軍赴美春訓 馬桶惹的禍?

2017/01/18 22:10

中田翔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公布春訓分配名單,但前往美國移訓的一軍陣容卻不見主力球員中田翔,據日媒報導,中田翔因為不習慣美國環境,加上沒有免治馬桶可以使用,而選擇留在日本隨二軍春訓。

火腿今年延續去年作法,讓一軍球員前往美國亞利桑那州進行春訓,二軍球員則留在日本沖繩。昨火腿公布春訓的分配名單,大部分一軍球員都將前往美國,但中田翔留在日本,與二軍一同訓練。

日媒報導,其實早在去年交涉薪水時,火腿就已和中田翔談好春訓安排,讓他有很大空間,因為先前中田翔曾表示,他不習慣美國亞歷桑那當地極端的溫差和沒有免治馬桶的問題。

這是中田翔職業生涯首度在二軍春訓,他將隨二軍在日本沖繩春訓到2月23日,之後會向日本國家隊報到。

除了中田翔外,投手増井浩俊、宮西尚生兩人為了備戰經典賽,也都在二軍春訓名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