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哈登讚不絕口 丹東尼:火箭冠軍路不遠了

2017/01/19 09:24

丹東尼(左)對子弟兵哈登(右)讚譽有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本季狀況絕佳,目前戰績32勝12負,在西部排名第3。而哈登(James Harden)絕對是球隊贏球的一大功臣,就連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都大力稱讚。

丹東尼以前曾獲得年度最佳教練的殊榮,他擅用跑轟以及擋拆戰術,而哈登就是執行丹東尼戰術的最佳人選。丹東尼甚至還說,「哈登就是我想要指導的完美球星,輔導他很容易,因為我提供的戰術他總是會努力去完成。」

哈登本季平均每場可貢獻28.7分、11.7助攻以及8.3籃板。而哈登認為自己的得分與助攻能力一直都不錯,不過他只需要有人能在背後推他一把,讓他能更積極。

而對於火箭今年能否爭奪總冠軍,丹東尼表示,已經在慢慢邁進,「前進冠軍可能還要十步的距離,而火箭已經踏出第一步,但我們已經看到那條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