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花30億大補強的隱憂? 洋砲、陽岱鋼是關鍵

2017/01/19 09:4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中央聯盟傳統勁旅讀賣巨人季後大補強,花了30億日圓補強,目標直指王座。不過有日媒認為,巨人的關鍵點仍是麥基(Casey McGehee)的使用、以及陽岱鋼的傷勢。

日媒《Daily Sports》 指出,陽岱鋼近3年的盜壘次數為20次、14次、5次,逐年遞減,而且先前有球團想網羅陽岱鋼時也擔心他的傷勢。若陽岱鋼身體健康,將能成為球隊重要的攻守戰力。

該報導也指出,麥基的用法可能是巨人的「死角」,現年33歲的他上賽季在大聯盟老虎隊,出賽30場、92個打數,繳出2成28打擊率,沒有開轟,麥基在3A出賽116場也僅敲出6轟。巨人監督高橋由伸期待他是「四番後補」,但有球界關係者認為,他的長打能力自樂天時代以來,下滑不少。麥基於2013年在樂天繳出28轟,也是樂天拿下日本一的功臣。

由於一軍登錄的洋將只有4名,除了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、馬錫森(Scott Mathieson)、加上新網羅的後援投手卡米內洛(Arquimedes Caminero)外,就只剩一名空缺。麥基將和去年有24轟的外野手瓊斯(Garrett Jones)爭搶最後一個位置。該報導指出,瓊斯可能會從二軍出發。

另外,麥基的守備位置有一、三壘,可能會與老將村田修一、阿部慎之助有重疊。

麥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麥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