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生涯首次先發 中平女投飆無四死完封勝

2017/01/19 12:15

桃園中平女投鍾宜芸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第3屆富邦盃少棒賽第二天賽事,桃園中平今天對上北市東園,全隊火力全開轟出6發全壘打,4局提前以18:0勝出,中平先發女投鍾宜芸生涯首度先發就飆出無四死完封勝,潛力獲得總教練李國強肯定。

鍾宜芸是中平全隊唯一的女生,她的兩個哥哥都是畢業於中平的投手,從小一起玩出興趣,因而加入棒球隊,過去多半在比分落後時投個一局,但因為平時練球展露潛力,李國強決定讓她嘗試先發,鍾宜芸不負眾望,先發4局被敲2安打,沒有保送外帶3K,完全封鎖北市東園。

李國強表示,鍾宜芸跟她兩個哥哥的調協性很好,所以控球不差,沒有四壞球是這場比賽表現最棒的地方,經過這場比賽,相信鍾宜芸也會提升信心,「我們也有收穫,多了一個可用之兵。」

中平前兩局就轟出五發全壘打,包括三棒廖睿綸的雙響炮,第二局開轟的五棒彭文弘,也在第六局轟出第二發全壘打,全隊狂敲23安大勝北市東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