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年名人堂有誰?美媒點名瓊斯、松井秀喜

2017/01/19 18:39

松井秀喜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大聯盟名人堂今天公布,名捕「I-Rod」羅德里格茲(Ivan Rodriguez)、太空人退役名將巴格威爾(Jeff Bagwell)和雷恩斯(Tim Raines)入選,美媒今也開始臆測明年人選,除了退役不久的瓊斯(Chipper Jones)是熱門人選外,日籍傳奇打者「哥吉拉」松井秀喜也入列。

依據大聯盟名人堂入選資格,球員需具備10年以上資歷、並至少退休5年,還得獲得全美棒球記者協會75%同意票,因此明年的名人堂資格需是界在2012年退役的1990至2000年代的球員。

2018年名人堂票選第1年入圍的球員當中,美媒最看好勇士傳奇球星瓊斯和生涯612轟巨砲湯米(Jim Thome)脫穎而出,費城人三壘金手套得主羅倫(Scott Rolen)、荷蘭隊前國手瓊斯(Andruw Jones)也是熱門人選。另外,旅美生涯10年的松井秀喜,也在明年符合名人堂基本門檻,若他能順利入選,也將成為首位名人堂日本球員。

2012年瓊斯於勇士主場退休,隔年入選勇士對名人堂並退休他的10號球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