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Golfzon捐贈室內訓練設備 助國手培訓

2017/01/19 19:20

南韓Golfzon公司副社長金周賢(左2)捐贈訓練設備給台灣高協,今天舉行啟動儀式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南韓高爾夫訓練模擬器主要廠商Golfzon,今天下午捐贈兩套價值300萬元的器材給台灣高協,作為協助高爾夫培訓選手之用。

專程來台出席簽約儀式的Golfzon副社長金周賢表示,該公司過去一直與台灣高球界密切合作,今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台北市舉行,捐贈這些訓練模擬器給台灣高協,希望幫助台灣選在世大運打出好成績。

今天簽約儀式之後,也由國手洪若華、楊浚頡試用這套系統,楊浚頡表示,GDR訓練模擬器可以讓選手在天候狀況不理想的時候,也能模擬球場攻略進行訓練。

洪若華則說:「這套系統可以了解自己揮桿相關的數據,包括桿頭速度,出球角度,球的落距離、滾動距離,也可以透過鏡頭錄影知道自己揮桿動作的細節,對訓練很有幫助。」

這套系統是南韓高球界普遍運用的輔助工具之一,除了透過系統了解選手的相關數據,背後還有完整的訓練計畫和教練協助調整的部分,若能在硬體設備之外也引進人才與訓練觀念,對培訓選手會有更大幫助。

國手洪若華(左)與楊浚頡都認為,GDR模擬器有助於培訓練選手的日常訓練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專業教練楊之華雖然穿著高跟鞋,仍舊示範Golfzon GDR訓練模擬器的操作方式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