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詠然力拚混雙16強 今日賽事轉播與預告

2017/01/20 07:10

詹詠然、詹皓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大家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澳洲網球公開賽職業組賽事,台將僅剩混雙「詹氏姊妹」詹詠然和詹皓晴力拼開胡晉級16強,姐姐詹詠然姊姊詹詠然/波蘭庫柏特(Lukasz Kubot)名列第5種子,今天首戰地主外卡葛佛莉洛娃(Daria Gavrilova)/薩維爾(Luke Saville)。妹妹詹皓晴/白俄羅斯墨尼(Max Mirnyi) 明對決克羅埃西亞茱拉珂(Darija Jurak)/荷蘭羅澤( Jean-Julien Rojer),期待扳倒老冤家,一雪去年首輪對陣失利之仇。喜愛網球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!

男單32強重頭戲第17種子、瑞士名將費德爾與第10種子、捷克好手伯帝奇將與晚上7點正面交鋒,由於費德爾去年下半年因傷提早休兵,世界排名一路向上掉,如今就得在第三輪強碰伯帝奇,兩人去年曾在澳網8強交手,費德爾以直落三獲勝,生涯對戰同樣取得16:6的上風。

早上8點騎士將主場迎戰太陽,兩隊上次交手太陽僅以4分差落敗,此役能不能上演復仇戰,敬請期待!

喜歡看學生籃球嗎?沒有HBL沒關係,UBA大專籃球聯賽預賽將接力進行,喜歡熱血賽事的朋友,記得鎖定!

NBA
08:00 太陽vs.騎士(FOX體育2台)
11:30 灰狼vs.快艇(緯來體育)

澳網
08:00開始(FOX1、3台)

UBA
13:00 中科vs.世新(FOX體育2台)
14:45 首府vs.台藝(FOX體育2台)
16:30 北市vs.醒吾(FOX體育2台)
18:15 義守vs.台科(FOX體育2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