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除了松阪大輔 這些「薪水小偷」也要力圖振作

2017/01/20 08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回鍋日職後,與軟銀簽約三年,卻因為受傷,兩年來僅在一軍亮相一場。日媒點名本季期待復活的選手除了松坂大輔外,還有歐力士王牌投手金子千尋、阪神鳥谷敬、軟銀攝津正。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松坂大輔在2014年12月以3年12億日圓(約新台幣3億元)加盟軟銀,還披上象徵王牌投手的背號18號,但他表現欠佳,兩個球季以來只在一軍登板一場比賽,他季後還到波多黎各參加冬季聯盟進行調整。

鳥谷敬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年薪4億日圓的鳥谷敬,上季繳出7轟、36分打點、2成36打擊率。《BASEBALL KING》報導,他的表現欠佳還因此被球隊移出先發名單,中止個人連續667場先發出賽的紀錄,遊擊手的位置還被新人北條史也搶走。現年35歲的鳥谷敬本季表現是否能回神,值得關注。

金子千尋。(圖片取自歐力士的臉書)

而日職年薪最高的金子千尋,他在2014年以16勝5敗、防禦率1.98的成績拿到「澤村賞」,該年季後與球隊簽下4年大合約,近兩年的年薪為5億日圓。金子千尋連續兩個球季僅各繳出7勝的成績,表現不符期待。

攝津正。(資料照,記者詹朝陽攝)

軟銀先發投手攝津正上季的年薪有4億日圓,但表現卻相當糟糕,整季僅出賽7場,繳出2勝2敗、防禦5.59的成績,季中一度被下放至二軍。由於軟銀先發好手眾多、競爭激烈,攝津正重返先發的難度更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