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殷仔組左右護法 馬林魚換來紅人勝投王

2017/01/20 08:14

史崔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去年痛失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,季後積極補強先發輪值,今天與紅人達成交易,用3名頂級新秀卡斯提歐(Luis Castillo)、布萊斯(Austin Brice)、懷特(Isaiah White)換來去年投出生涯年的28歲右投史崔利(Dan Straily)。

闖蕩大聯盟5年換過4隊的史崔利,上季在紅人繳出生涯代表作,14勝8負、162K、防禦率3.76,勝場數、三振、防禦率都是生涯最佳,而去年能吃下191.1局,也是生涯新高,堪稱是一名十分耐投並且穩定的先發投手,不過他和旅美好手陳偉殷一樣容易挨轟,被敲出31轟與國民賽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並列國聯最多。

馬林魚在交易來史崔利後,本季先發輪值預計將有陳偉殷、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、史崔利、柯勒(Tom Koehler)及康利(Adam Conley)和史崔利,以目前輪值來看,陳偉殷有機會再度扛下開幕戰先發的重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