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冠軍只有勇士、騎士爭? 美媒整理「四大厭煩」新聞

2017/01/20 10:23

勇士、騎士是連兩季的冠軍賽組合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NBA賽季進行到季中,美國媒體《Yahoo Sports》選出本季四大「最令人厭煩」的新聞。

1.D.格林的無影腳

自上季以來,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「出腳」就爭議不斷,聯盟已經多次向他警告,但D.格林表示踢腿是無可避免的「自然動作」。上季冠軍賽,D.格林曾因小動作遭禁賽,前場比賽對上騎士的一次爭議碰撞再次引起廣大討論。這名入選年度第二隊的前鋒,顯然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。

2.CBA條款使球員薪資水漲船高

在聯盟新的CBA(勞資協議)之下,球隊薪資上限提升,也是造成了本季許多球員薪水大漲的原因。然而才進行到季中,就不時有媒體炒作球星在新合約下能拿到的薪水是多高、甚至可能打破薪資紀錄,本季合約還未走完,就已經傳聞滿天飛。

3.一大群聯盟新星「獨角獸」

紐約尼克小將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表現亮眼,美媒以「獨角獸」形容身手全能的稀有球員。然而不只是波辛傑斯,本季同樣搶眼的灰狼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七六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公鹿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鵜鶘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甚至從未上場的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都一律以「獨角獸」來稱呼。美國球迷對這個綽號表示毫無新意,感到厭倦。

4.冠軍就是勇士、騎士競爭

雖然這兩隊是上季的冠軍賽組合,並且本季皆繼續保有堅強陣容,但並不代表其他隊就沒有競爭力,去年雷霆差點淘汰勇士就是最好的例子。然而媒體眼中似乎只有勇士和騎士有資格爭奪冠亞軍。球迷表示:「別忘記火箭隊的哈登(James Harden)、雷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甚至是新崛起的公鹿隊!」

D.格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