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錯失最後一擊 李伊:巫師教練干擾我!(影音)

2017/01/20 14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日在主場坐鎮,迎戰巫師,但最終卻以3分之差落敗,令人扼腕。而錯失最後一擊的C.李伊(Courtney Lee)表示,是巫師的助理教練干擾了他最後的進攻。

在比賽剩下最後13秒時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將球傳給站在三分線上的李伊,但他卻在最後關頭又將球傳給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,因此錯失追平機會。

賽後李伊不甘心地表示,當時會傳球都是因為巫師助理教練西德尼(Sidney Lowe)干擾他。「我當時以為安東尼要執行最後一擊,但他把球傳給了我,之後我看到巫師歐布瑞(Kelly Oubre)在我前面,但在我的右手邊我聽到有人說『我來幫你,我在這。』於是我以為他是球員,所以我才將球傳出去。」

李伊還補充,「我不知道現在防守也是教練的工作之一,他就那樣站在我身旁對我說那些話,我籃球生涯中沒看過這種事,我希望聯盟能注意一下這件事。但我們還是輸球了,我當時應該投球的。」最後尼克以110:113敗給巫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