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女投胡品葳開轟 不敗豐田淘汰衛冕軍晉8強

2017/01/20 12:18

豐田國小陽益政(右起)、楊俊楓、胡品葳與江伯霖四人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奪冠熱門台東豐田,今對衛冕軍彰化東山砲火猛烈,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,加上6名投手車輪戰策略奏效,終場以8:4預賽全勝之姿挺進8強,將於明天宿敵台東紅葉。

豐田今派女投胡品葳先發,她在上投手丘前就先在首局轟出陽春砲,先馳得點,但下半局登板遭遇亂流,被東山張誠皓轟出逆轉2分砲,所幸隊友力挺,2局上狂敲5安打,包括江伯霖與楊俊楓的全壘打,狂灌6分奠定勝基。

胡品葳是富邦盃唯二女球員,但投打表現都不輸給男生,昨天後援2局18球無失分奪勝投,今天雖然投1局掉2分,打擊上卻轟出生涯首發全壘打,胡品葳說,比起投球投得好,打全壘打更開心。豐田總教練方穎豐也說,胡品葳的搶眼表現讓他對女孩子打球的看法完全改觀。

自從去年7月起,豐田就從未輸過球,接連奪勝求盃、金龍盃及徐生明盃冠軍,但上次輸球對手就是紅葉。面對八強賽首戰將對上紅葉,方穎豐表示,本屆盃賽主要目標就是想對上紅葉跟龜山,已準備好對方可能會派上王牌張秉宏。

豐田國小陳培力(左)敲出安打,奮力跑向三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豐田國小楊俊楓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豐田國小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