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集訓球員 明天只剩5壯士

2017/01/20 14:38

今天練球結束,統一獅球員將返回母隊春訓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在台體大集訓,由於今晚統一獅球員潘威倫、陳韻文、王鏡銘、陳鏞基、林志祥、羅國龍就要返回母隊,準備明天投入春訓,加上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參與經典賽集訓的球員,都已留在母隊春訓,因此,明天起台灣隊集訓只剩陽建福、郭俊麟、呂彥青、王政浩、羅國華等5名球員,形成教練團比球員還多的情景。

仔細檢視,陽建福是統一獅球員,但他仍留在台灣隊訓練,為什麼?陽建福表示,由於他和日本獨立聯盟球隊合約1月底到期,計畫合約走完再投入獅隊春訓,這樣比較好,也跟獅隊教練團溝通過,現階段先留在這裡(台灣隊)調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就讀台體大的呂彥青,由於23、24日要打大專盃,因此,屆時台灣隊只剩4名球員練球。

經典賽台灣隊「嘟福合體」練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