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皇家開幕戰球衣、球鞋 公益競標100萬元創紀錄

2017/01/20 16:08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皇家前年勇奪世界大賽冠軍,去年開幕戰特地推出冠軍版球衣,開季就在25人名單的王建民也有一件,今天在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募款的「圓夢加」公益競標會上,連同球鞋一同賣得100萬元。

前義大犀牛投手教練曹竣崵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,發起職棒球星捐贈球衣、球鞋和球棒等球具進行義賣,今天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記者會,現場開放企業競標,張泰山去年在德島藍短襪敲出首安的球棒,與曹竣崵的絕版義大紫色球衣,都以5萬元賣出。

競標會的高潮是王建民的皇家球衣與球鞋,皇家勇奪2015年世界大賽冠軍,去年開幕戰推出冠軍版球衣,王建民開季就登上大聯盟穿的67號球衣也是冠軍版,連同球鞋被科懋生技以100萬元標下。

曹竣崵透露,不知道大聯盟球衣要回收,王建民是自掏腰包去買球衣再捐出來,他當場向王建民喊話:「你的球衣就賣了100萬,這樣你還要退休嗎?學長給你的建議,繼續投下去吧!不要退休,這樣可以幫助更多人。」

王建民皇家開幕戰球衣,連同球鞋在公益競標會上,以100萬元賣出,款項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