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少了主帥沒差 馬刺菜鳥首場先發就破個人紀錄

2017/01/20 21:55

D.穆雷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馬刺在2名大將帕克(Tony Parker)、加索(Pau Gasol)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迎戰出賽,最終靠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的合作,以118:104擊退金塊,奪下一勝。

本季菜鳥D.穆雷首度先發就拿下生涯新高24分,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在賽前只交代他享受比賽就好,「他告訴我只要打的開心就好,這是籃球比賽,準備好上場就行。」

D.穆雷表示他在整個比賽的節奏都掌控得很好,儘管帕波維奇在賽前告知他此役必須擔任先發,但他對迎戰金塊「很有信心」同時也說自己隨時都把狀態調適得很好,「隊友們知道我擔任先發後也給了我很多鼓勵。」

帕波維奇接受採訪時表示,對D.穆雷今天的表現非常滿意,「我覺得他很有自信,而且非常沉穩,在防守與傳球的分配上做得很好,整場的表現都很棒。」

D.穆雷去年在首輪第29順位被馬刺選中,此役頂替帕克先發,上場34分鐘,繳出生涯新高24分、2籃板、2助攻、1抄截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