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暖男郭俊麟再見鳥蛋阿嬤 「讓他快快回去休息」

2017/01/20 20:50

郭俊麟再次到一中街鳥蛋阿嬤攤位。(取自郭俊麟臉書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日投手郭俊麟目前隨經典賽台灣隊在台體大集訓,事隔一年多,他再次回到一中街鳥蛋阿嬤攤位,並於臉書、Instagram號召,希望大家能幫忙,讓鳥蛋阿嬤早點回去休息。

郭俊麟在前年12強投出代表作後,曾赴一中商圈和「鳥蛋阿嬤」合照,當時暖男舉動獲得網友讚賞,也透過自己的人氣替鳥蛋阿嬤做了最好的宣傳。一年多過去,人在台中的郭俊麟再次到鳥蛋阿嬤攤位,不忘在寒流夜繼續送上暖心舉止,他於臉書寫道,「一年多的時間,又看到了鳥蛋阿嬤,大家記得在這寒冷的天氣中,幫忙她銷售完,讓他快快回去休息。」

由於備戰3月經典賽,郭俊麟今年獲得西武球團同意,續留台灣隊訓練。

郭俊麟一年前就曾造訪一中街,與鳥蛋阿嬤合照。(取自郭俊麟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