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跌出明星賽先發 球員崩潰為他抱屈

2017/01/20 21:13

魏斯布魯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無緣今年明星賽先發,讓不少人跌破眼鏡,也有不少球星在推特上替他抱屈,包括林書豪、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等人,都發文表示驚訝。

林書豪在推特上表示,「聯盟得分王、場均大三元的人居然不夠格打明星賽先發!」,對於魏少沒入選這件事大感驚訝,帕森斯則說:「場均拿下大三元的球員居然不是明星賽先發,這太狂了」。

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則表示,這是聯盟史上最冷落人的舉動;快艇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得知魏少落榜的消息直呼:「這假的吧!」並且告訴記者:「我很驚訝球迷沒看到我們所看見的。」

此外,就連美式足球員卡爾(Derek Carr)也發文替魏少抱屈,「為什麼魏斯布魯克不是明星賽先發?他打得如此出色」。

帕森斯。(法新社)

林書豪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