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受不了麥克羅伊愛提往事 「丹麥甜心」忍不住開砲

2017/01/20 22:12

沃茲妮雅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名列澳網第17種子的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談到舊愛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日前對她的批評,終於忍不住開砲,直言,「他應該要向前看。」

沃茲妮雅琪與麥克羅伊曾有一段論及婚嫁的戀情,分道揚鑣多年後,麥克羅伊受訪時重提舊愛,並表示「當初分開的決定是對的,終於不用再演戲。」,批評當年與沃茲妮雅琪相戀時無法做自己。

沃茲妮雅琪也出面回應,「已經過去很多年了,我不懂為什麼要一直重提往事,他應該要向前看。」並直言當年分得不愉快,「我們現在的關係非常糟糕。」

不過沃茲妮雅琪並沒有被場外的花邊新聞影響,直落二擊敗克羅埃西亞女將薇琪克(Donna Vekic)搶進第3輪,將對上第9種子英國好手孔塔(Johanna Konta)勢必將有番激戰。

沃茲妮雅琪與麥克羅伊曾有一段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