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川普大方示愛 納達爾冷回:但我不喜歡他

2017/01/20 22:04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即將入主白宮的美國新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,先前曾公開表示最欣賞的運動員是西班牙網球名將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外媒報導,納達爾也針對川普的欣賞給予回應,不過卻有點不給面子。

「我喜歡納達爾,他總是能夠拿下勝利,也是最棒的冠軍」川普先前曾公開表示最欣賞納達爾,也對他的表現頗為讚賞。

根據美國《Tennis World》報導,納達爾先前受訪時,也談了對於川普的看法,「我很密切的關注美國選戰,美國大選期間我人就在美國。但老實說,我不是很喜歡川普說話的方式,也不是很欣賞他的風格,還有他表達自己的方法,如果他在選舉期間可以冷靜一點,我覺得會比較好,不過他卻沒做到。」納達爾補充說明,他也不是很喜歡另一位候選人(希拉蕊)的風格。

納達爾在澳網第3輪將遇上19歲德國小將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,爭取16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