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多明尼加超暴力打線 包爺也要參一咖

2017/01/21 07:59

包提斯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重砲手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日前以1年1800萬美元(約5.6億台幣)的合約重回藍鳥懷抱,而找到東家後,他預計3月向經典賽多明尼加代表隊報到。

尋求衛冕的多明尼加,本屆重砲雲集,打擊火力再升級,找來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坎諾(Robinson Cano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貝爾崔(Adrian Beltre)、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等大聯盟A咖球星。包提斯塔之前曾參加2009年經典賽,他有可能擔任指定打擊或是與克魯茲、馬堤(Starling Marte),歐蘇納(Marcell Ozuna)、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競爭外野位置。

包提斯塔去年飽受傷勢所苦,僅繳出打擊率0.234、22轟、69打點的成績,雖然打擊率嚴重下滑,但長打火力仍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