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不給的60萬 建仔薪資仲裁敗訴大解密

2017/01/21 11:32

季後賽表現不佳是王建民在薪資仲裁敗訴的原因之一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將與投手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進行薪資仲裁,上次與球員進入仲裁庭要追溯至2008年的王建民,當時建仔與球團積極爭取460萬美元(約1.4億台幣),但最後敗訴收場,只能獲得400萬美元。

回顧當時情景,王建民與妻子吳嘉姈一同出席仲裁庭,聆聽洋基球團的反對意見,解釋為何他不符合期望的價碼,時任經紀人尼洛(Alan Nero)表示,「建民很聰明,了解這是生意,相信他不會有太多難受的感覺。」

仲裁過程中,王建民陣營主張穩定性,包括連兩季19勝,甚至在2007年取代穆西納(Mike Mussina)、佩提特(Andy pettitte)與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擔任季後賽首戰先發投手,證明洋基將建仔視為王牌投手。

反方洋基陣營成員有總裁萊文(Randy Levine)、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等人,強調王建民的成功很大一部分都要歸功於洋基的打擊與守備,雖然他在季後賽擔任首戰先發,但表現很恐怖,對印地安人兩場先發0勝2敗,防禦率高達19.06。

最後洋基陣營的論述說服仲裁員,判定王建民須接受400萬報價,雖然不如預期,但已是當時先發投手經仲裁後的第二高價,僅次於威利斯(Dontrelle Willis)的435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