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五壯士集訓 力拚13名投手席次

2017/01/21 14:59

呂彥青練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今天繼續在台體大棒球場操兵,由於大部分球員回職棒母隊都春訓,因此,只有陽建福、郭俊麟、王政浩、呂彥青、羅國華等5名球員投入集訓,清一色都是投手,偌大的球場顯得空蕩。

訓練從早上11點開始,練一個多小時就收工,其中羅國華和呂彥青進牛棚練投;後天下午台灣隊教練團將召開選訓會議,屆時會選出28人名單,今天集訓的5名投手都有機會入選。

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預計會選13名投手、2名捕手、13名內外野手,考量戰績,會以比較有經驗的選手為主。

對於目前投手群有無初步的人選和定位?郭總說,「還沒有,因為投手還在調整,沒有一個很完整的定位,之後要去澳洲、回台灣、再到日本(移地訓練),看他們的比賽和調整狀況,最後才會定案。」3月征戰經典賽,郭總坦言,最擔心的部分還是投手。

羅國華練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陽建福力拚經典賽13名投手席次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天台灣隊只剩5名球員集訓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