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球迷踴躍排隊要簽名 台啤人氣後衛蔣淯安超感動

2017/01/21 15:15

SBL明星賽前,球星為VIP球迷簽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4季SBL明星賽今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戰,賽前紅白兩隊先發球員特地在1樓大廳為球迷舉辦簽名會,重返新莊福地的台啤後衛蔣淯安,很開心能為球迷簽名,並感謝大家的支持並在寒冷天氣排隊。

此次簽名會有蔣淯安、周伯勳、黃聰翰、呂政儒、周儀翔、布拉、張智峰與朱億宗等人參與,至於本季因傷多場比賽未打的蔣淯安,依舊受到球迷高度喜愛,成為明星賽先發球員。

蔣淯安大學與上季皆在新莊享受到冠軍滋味,這裏可說是小安的福地,他這回捲起衣袖幫球迷簽名,即便簽了好多自己的名字,他仍不感到手痠,他說:「看到那麼多球迷來,真的很開心,尤其今日天氣又這麼冷,大家得先在外面排隊,看了真的很感動。」

明星賽下午兩點由球星簽名會揭開序幕,隨後將進行技術挑戰賽、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與壓軸登場的紅白對抗賽,眾家球星將為球迷獻上籃球饗宴。

SBL明星賽前,球星為VIP球迷簽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SBL明星賽前,球星為VIP球迷簽名。(記者林正方方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