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勇士林書緯、魏維合作無間! 摘下技術挑戰賽冠軍

2017/01/21 15:37

富邦林書緯與魏維組合,贏得技術挑戰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4季SBL明星賽饗宴,搶先登場為技術挑戰賽,採雙人合作考驗彼此之間的默契,最終由富邦勇士林書緯、魏維以25秒力退群雄,摘下冠軍並贏得台幣2萬元獎金。

富邦林書緯與魏維組合,贏得技術挑戰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本次技術挑戰賽則採雙人合作賽制,除了S型過人、胸前傳球、地板傳球及三分投射外,更加入新元素「空中接力」等挑戰,考驗隊友間默契,7隊皆推派出人選,首輪將選出成績最佳3組人馬,晉級最終階段。

台銀請出後衛簡肇熠搭配吳祐任,金酒推派王泰傑搭簡偉儒,台啤則由于煥亞配新人李愷諺,勇士找來主控林書緯配魏維,璞園則由新秀吳家駿配施晉堯,達欣第13季技術挑戰賽冠軍呂濟而與王子綱組軍,第12季技術挑戰賽之王裕隆盧冠良則與郭昭男聯手出擊。

率先登場的金酒王泰傑與簡偉儒共花54秒才完成,簡偉儒笑說:「應該是因為沒有熱身的關係吧!」

次組登台獻技的台銀後衛簡肇熠搭配吳祐任則耗費51秒,第3組登場的于煥亞與新人李愷諺,準備挑戰三分球大賽衛冕的于煥亞竟在三分線耗時許久,最終兩人花了1分12秒才完成,于煥亞笑說:「其實我是想替三分球大賽熱身,才投這麼多球。」

璞園吳家駿與施晉堯花48秒,勇士林書緯配魏維則花了44秒,裕隆盧冠良、郭昭男則花了49秒,達欣呂濟而與王子綱於首輪壓軸登場,王子綱只花1球就投進三分球,只花37秒闖入決賽。

決賽將由達欣呂濟而、王子綱、富邦林書緯及魏維,璞園吳家駿與施晉堯,3組人馬將搶最終王座,林書緯、魏維只花25秒就過關,打敗璞園吳家駿、施晉堯的31秒與呂濟而、王子綱的39秒,搶下冠軍。

富邦林書緯與魏維組合,贏得技術挑戰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預賽第一的王子綱和呂濟而組合,沒能繼續好手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