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史上第二位完成連霸! 于煥亞決賽20分擊敗群雄奪冠

2017/01/21 17:10

于煥亞連莊3分球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4季SBL明星賽三分球大賽,最終由上屆冠軍于煥亞以20分,擊退富邦勇士的賴柏霖,成功蟬聯冠軍,同時也是自第3、4季的李學林後,第二位完成連霸的射手。

本次三分球大賽有尋求衛冕的台啤射手于煥亞、林柏偉,裕隆「男模」呂政儒、盧冠良,達欣黃鎮、王子綱,台銀張博勝、劉韋辰,富邦勇士洪志善、賴柏霖,金酒林力仁與璞園李啟瑋,共12位射手前來角逐王座。

首輪眾家好手分別在5個點出手,將產生成績最佳的5位好手前進決賽廝殺,由于煥亞18分首位晉級決賽,依序則是16分盧冠良、15分呂政儒、14分洪志善與同為13分的賴柏霖、林力仁。

壓軸登場的于煥亞克服休息太久的問題,在最後階段連續進球,創下本屆最高分20分,並完成二連霸。他說:「原本擔心等太久會影響手感,還好後面有順利投開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挑戰三連霸。」

于煥亞連莊3分球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于煥亞連莊3分球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賴柏霖沒能盼到于煥亞失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